糖糖不吃糖

奔奔runrunrun:

头已经三天没洗了,衣服三天没换了。
新买了一只土艳土艳的唇膏,因为他们都说我拍的片像白血病一样没血色。
又有人问我了,在国企上班好好的,做什么淘宝啊

那段时间 我刚停下店铺开始朝九晚五的日子
早上8点起床 脸都可以不洗
地铁一路睡到站 带着眼屎走到公司楼下
抹抹脸理理头发就轻轻松松的上班去了
同事聊聊天 睡一会 吃个中饭 喝杯咖啡 再睡一会
下班了 然后回家 然后看剧 然后睡觉
想出去玩随时可以 朋友叫我随叫随到

这些生活都是做淘宝的时候享受不到的
因为我一直要举着手机回旺旺
件多的时候忙到来不及洗澡来不及吃饭
补货不准时到我担心的睡不着觉
吃什么都是就近 而不是特意去寻找
每天都要发货 没有时间一整天在外面疯玩

所以安定的生活一开始的时候
总是有莫名恍惚 真的我现在这么轻松吗 没有事情要做了吗
然后仔细想了一遍 嗯 的确没什么事要操心了 然后继续生活

突然有一天
我觉得和朋友唱k很没劲 唱腻了
觉得各种美食都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
我开始会抱怨 会觉得烦躁
觉得日子的烦心事特别多

以前看起来很珍贵很难得的时间 在我眼里也就是很平常的九点和五点
我拿着计算器 敲下我的工资乘以12个月乘以30年
这就是我的数字 我这辈子的时间换来的金钱价值

好吧。

一开始只是真的脑抽了又想做淘宝了。

但是现在我能说我才明白淘宝的意义吗
现在我5点下班后要发货 虽然要饿着肚子到7 8点才能吃饭
但吃起来特别香
我周末要分一大半时间拍照上新折腾自己
但偶尔和朋友唱一次k都感觉自己是歌神
我找到了很多失去的东西
也许人就是贱的 当你能随时随刻拥有你就不知道珍贵 不能够珍惜



越是在意的东西 越不能肆意去占有

我不是不在乎时间,不在乎生活,才让自己这么繁忙把时间安排的这么紧凑,我是要在乎时间,在乎生活在乎享受才想充实自己,在同样一顿饭里里能吃出更多幸福。

所以不要再用不理解的眼神看着我,我经历过安逸,经历过奋斗,我做出了适合我的对的选择,你们呢

评论

热度(20)